維髮健<科學健髮的先驅>
十年來始終如一【維髪健】秉持著科學、專業、安全、有效的最高品質產品『科學健髮第一品牌』
瀏覽次數:958by:赫德士健

科學健髮第一品牌<維髮健>徵求徵銷代理

赫德士健康科技企業 赫士緹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大事紀



2004年成立赫德士健康科技企業社,並且成為台灣第一家推出科學健髮的產品,Revivogen維髮健純天然抗落髮系列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安全,非藥物性且具有科學實證之純天然抗落髮產品。

2006年
成功引進美國純天然有機體香劑系列;並且與國外先進廠商合作,以自創品牌Lohas Beauty Care樂活舒行銷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更有效的肌膚保養系列產品。

2008年赫德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更與國內知名大學元培科技大學合作;並且進駐元培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積極將各種國外先進產品建立國內使用數據。與產品效能評估,安全性評估…等等積極措施,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更完整的產品使用資訊。

2008年在原有純天然抗落髮配方產品Revivogen已無法滿足所有消費者需求之時,再度成功引進美國生物科技技術,利用生物鹼及酵素等專利配方應用在各種類型的落髮。並且與國外廠商達成策略聯盟合作,在台以Aidoo Aid 維髮健毛囊活化系列健髮組行銷新商品。更透過與元培科技大學合作,建立國內消費者專業使用評估與專業衛教資訊平台。

赫德士健康企業 Hades Health-Business CO.,LTD(HHB);是一家結合醫界、藥界、行銷各專業人士組合的專業團隊。

從過去醫藥界多年服務的經驗,讓我們感受到目前健保制度並不能全方位提供所有消費者更高品質的健康,礙於法規制度許多在國外先進優良的治療標的物尚未能引進國內,也因於此,在國內許多人當有健康需求時還是迷信廣告商品、病急亂投醫、尋找偏方。而這也往往導致消費者不但延誤各種疾病治療的黃金時程,也浪費了許多金錢。

所以目前我們致力發展各項自費保健品項;從過去的傳統藥業公司積極轉型與國際先進國家接軌,由專業人士審慎評估各種新開發的產品,為消費者健康安全做把關,當然也希望帶給國人更健康、更正確的醫藥相關資訊。因為正如本公司的願景一樣;


我們相信科技可以帶給人們更有效率、更完善、更安全的健康品質!


''專注''...是一種堅持、一份用心;將一件事情做的盡善盡美!
關於頭髮我們只專注一件事情...維髮健
護頭髮健
最佳健康科學背景的專業品牌,科學健髮的先驅
維髮健Healthy Hair Care
 

總經理  

https://0935097267.tw66.com.tw/web/SEC?postId=11150141米迷你挖土機怪手小乖乖.結構樑柱補強

1米迷你挖土機怪手小乖乖.園藝種樹移樹整地除草.結構樑柱補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維髮健

聯絡人:宋郁慧

Email:se*****@981490.com

詢價回覆率:5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